北京国资公司冰雪公益体验营在京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国资公司冰雪公益体验营在京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6-26 09:23

  原标题:北京国资公司冰雪公益体验营在京启动

  日前,北京国资公司冰雪公益体验营活动在京启动,活动将邀请适龄青少年在7月走进国家游泳中心参加冰雪公益体验营。

主办方向学生赠送冬奥书籍和冬奥吉祥物。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北京市民办学校、北京远郊区县学校以及北京对口支援地区学校,旨在向青少年群体传播奥林匹克知识,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项目,提高综合素养,拓展国际视野。

  在启动仪式现场,活动主办方通过视频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国家游泳中心“水冰转换”的秘密。北京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体验营让更多孩子走进冬奥场馆,了解场馆建设改造背后的故事,增强孩子们对国家的自豪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