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台AED急救设备投放广州社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0台AED急救设备投放广州社区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21 14:05

  原标题:50台AED急救设备投放广州社区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实习记者陈利忠报道:5月20日,“赋力广州,从心出发”AED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由富力物业联合富力地产、悦尔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

  随着现场爱心装置被点亮,安“心”公益行动AED配置工作自此拉开帷幕,现场同步进行了急救知识推广、AED急救设备普及与场景式互动演练。

  记者从富力物业华南区域公司获悉,此次AED公益活动将计划在华南区域落地42个社区共计50台AED急救设备的投放与培训工作,确保配置单位人人会急救,人人能操作AED。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