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一战出局卫冕梦碎 穆雷逆转挺进草地赛八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鲁德一战出局卫冕梦碎 穆雷逆转挺进草地赛八强

来源:央视网
2022-07-14 11:02

原标题:鲁德一战出局卫冕梦碎 穆雷逆转挺进草地赛八强

央视网消息:ATP250 巴斯塔德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卫冕冠军鲁德(首轮轮空)以4-6/6-3/5-7不敌F-塞伦多洛一战出局。今年在迈阿密大师赛闯入四强的F-塞伦多洛职业生涯首次击败Top10球员。7号种子鲁内首轮3-6/4-6不敌资格赛球员胡斯勒同样是一战出局。上半区1/4决赛对阵为:F-塞伦多洛VS卡拉采夫;施瓦茨曼VS布斯塔

ATP250美国纽波特站男单第二轮,安迪-穆雷在先丢一盘,且次盘先被破发的被动局面下,连赢八局,最终以4-6/6-2/6-1翻盘淘汰单打排名第202位的普塞尔挺进八强。穆雷1/4决赛将面对3号种子布勃利克,后者6-3/3-6/6-2将索克淘汰。阿利亚西姆与库布勒的比赛在打到尾声时因天色太暗中断,比赛结束前,阿利亚西姆6-4/3-6/6-5暂时领先。

WTA250布达佩斯站,特苏伦科6(1)-7/6-4/7-5逆转击败俄罗斯球员拉希莫娃挺进八强;资格赛球员佩拉7-5/6-2直落两盘淘汰5号种子萨斯诺维奇,结束了自己对Top50球员5连败记录。2号种子特雷维桑6-4/7-5两盘淘汰巴恩德尔,1/4决赛将面对9号种子邦达尔,后者6-2/6-3淘汰帕帕米哈伊尔。

WTA250洛桑站,马尔蒂奇6-4/6-2两盘击败资格赛球员安德烈娃;4号种子托莫6-4/6-2两盘淘汰布蕾尔同样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波塔波娃以6-4/6-2的相同比分将3号种子贝古淘汰。首轮爆冷险胜头号种子柯林斯的瑞士外卡沃尔特,三盘大战6-1/5-7/6-4将资格赛球员布克萨淘汰挺进1/4决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