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轮比赛延期至8月15日 “烟花”冲了中超联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八轮比赛延期至8月15日 “烟花”冲了中超联赛

来源:今晚报
2021-07-26 08:11

  原标题:第八轮比赛延期至8月15日(引题)

  “烟花”冲了中超联赛(引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命运多舛的中超联赛又要调整了,这次是受今年第六号台风“烟花”的影响。原计划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苏州赛区的四场比赛被迫延期,将调整至8月15日进行。

  由于台风“烟花”给苏州市带来比较严重的影响,昨天中超联赛官方宣布取消中超联赛第八轮苏州赛区的四场比赛,延期至8月15日进行。中超联赛延期不会影响国足集训,但对于苏州赛区的国脚们来说,休整时间将大幅压缩。

  对于天津津门虎队来说,中超赛程调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本来中超联赛第八轮对阵上海海港队的比赛中,卡达尔和钱宇淼将停赛,在这一轮比赛延期举行的情况下,按照中超联赛的规则,两人停赛的场次变成了第九轮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

  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天津津门虎队已经把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视为可以取分的机会,没想到突然面临两名主力的缺阵,让全队实力有所下滑。尤其钱宇淼停赛后,谁来担任U23的首发人选也让教练组头疼。牵一发而动全身,天津津门虎队的阵容将面临不小的调整。

  尽管天气情况糟糕,天津津门虎队昨天还是在室内进行了训练。气象预报显示,苏州接下来都是以雨天为主,各队的训练都将面临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