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开始捞金 中国女排迎来首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梦之队”开始捞金 中国女排迎来首秀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7-25 07:46

  原标题:“梦之队”开始捞金(引题)

  中国女排迎来首秀(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周婉琪)7月25日,2020东京奥运会进入第二个金牌日的争夺,本日总共会进行29个大项的比赛,将产生18枚金牌,分布在公路自行车(1)、滑板(1)、击剑(2)、举重(2)、柔道(2)、射击(2)、射箭(1)、跆拳道(2)、跳水(1)、游泳(4)。

  是日,中国代表团将继续在多个项目上争金。其中,东京奥运会跳水项目的首枚金牌将产生,这也意味着“梦之队”中国跳水队开始捞金,而为中国跳水队上演东京奥运首秀的将是施廷懋/王涵,她们将在14时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女子跳板是中国跳水队最有把握的项目,中国队在女子双人3米板上已经实现奥运四连冠,本届压阵的是两位老将,更加值得信赖。施廷懋是奥运会双金得主,是所向披靡的国际泳联最佳跳水运动员;而年少成名的王涵直到30岁才圆梦奥运,她的坚持令人感动。

  跳水之外,中国代表团将继续在射击、跆拳道、举重项目上强势冲金,射击的女子、男子10米气步枪都是中国射击队的奥运夺金项目,姜冉馨/林月美、杨皓然/盛李豪将先后出战;跆拳道68公斤级,本届奥运中国代表团旗手、奥运冠军赵帅将登场;而侯志慧拿下东京奥运会举重首金之后,轮到中国的男大力士登场,李发彬和谌利军将分别出战男子61/67公斤级的比赛。

  而金牌之外,是日的东京奥运会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中国代表团的大球代表、奥运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上演本届奥运会的首秀,15时25分,郎平、朱婷这样的大腕将登场。对手是中国女排最熟悉的劲敌之一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