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开心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赫开心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

来源:新华网
2021-07-23 07:59

原标题:巴赫开心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

可否请您想象一下,回顾这一年来,当今年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举行时,当您走进体育场,您将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另外,您通常会在一届奥运会的闭幕式上,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这届奥运会,可否提前透露一下,你准备用哪些词描述这届奥运会?

——这是新华社记者姬烨21日在东京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提问

新华社记者姬烨(左)向巴赫提问。新华社记者贾浩成摄

面对新华社记者的提问,巴赫紧皱的眉头舒缓了一下,笑着说:“我不是预言家,所以无法尝试去回答你第二个问题,我们将拭目以待。”

面对新华社记者的提问,巴赫开心地笑了

对于走进开幕式现场,他说,那将是一个开心和如释重负的时刻。“为运动员感到开心,我知道他们为了这一刻努力了很久。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他们终于来到了东京。如释重负,是因为走到开幕式这一天真的不容易。”

巴赫说,在他的家乡德国,有一句谚语,英文大概意思“There is stone falling from your heart”。其实,各国语言都有这种表述,意思是“心里的石头落地了”。他最后还笑着说,如果你们在23日听见石头落地的声音,那肯定是来自我心里。

7月21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参加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宋彦桦 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