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单曲《别怕》为歌迷加油打气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任贤齐单曲《别怕》为歌迷加油打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21 07:50

  原标题:任贤齐单曲《别怕》为歌迷加油打气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任贤齐携手金曲乐团麋先生,打造全新单曲《别怕》,希望能够借由音乐的力量替众人加油打气,带上大家再次出发。《别怕》这首歌是去年在任贤齐TICC演唱会上,与麋先生双方激荡出的灵感。任贤齐说:“当时做出了前奏和副歌,我非常喜欢,今年我回看去年演唱会片段,突然觉得此时此刻非常适合这首歌。”他表示,希望这首歌能够消散人们对未来的忐忑、彷徨及不安,进而达到鼓舞人心的效果。

  为了呈现曙光透出的气氛,麋先生首度尝试在前奏使用梵音的效果,麋先生主唱圣皓说:“这首歌最大的挑战,在于我们从未做过这样的音乐。”

  歌曲的编曲温柔暖心,希望用更细腻的情感去感动每一个人。同时,这也是麋先生第一次与任贤齐“从零到有”完整创作出全新曲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新鲜的体验。任贤齐说:“与麋先生的创作过程中总有学习不完的东西,不断唤起自己对音乐的冲劲与热情。”

  再次和麋先生合作,任贤齐表示:“我以前就很注意麋先生的创作,他们的风格独特、创作力旺盛,去年合作《2020再出发》,就很希望再合作,这次的《别怕》是一种延续。麋先生受到的音乐熏陶,以及年轻人的热血,会把大家带到什么方向去,都是我值得去学习的,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合作,也为我自己在音乐路上有更多吸收。”

  如同《别怕》歌词“我告诉身边的你别怕”,2021年,任贤齐与麋先生将再次握紧每个人的手,即便未来充满不安,就算内心满是忐忑,我们也要满怀信念一起跨步,向更好的明天挺进,别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