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者》6月7日开播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朱一龙童瑶携手点亮信仰之光

《叛逆者》6月7日开播

来源:今晚报
2021-06-06 09:34

  原标题:朱一龙童瑶携手点亮信仰之光(引题)

  《叛逆者》明日央视开播(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谍战剧《叛逆者》明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该剧由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展现特定历史时期的有志青年在战争和人性的洗礼下经历成长蜕变,最终转变为坚定的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

  电视剧《叛逆者》改编自“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的同名小说,由周游执导。朱一龙饰演的主人公林楠笙,从一个满脸稚嫩的训练生,成长为一个波澜不惊、心有城府的我党潜伏人员。童瑶饰演的朱怡贞,放弃富家千金的安逸生活,投身革命道路。除了男女主角的成长极具看点外,《叛逆者》层次丰富的人物群像和错综复杂的隐秘战线也引人眼球。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