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召开《星辰》新书发布会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召开《星辰》新书发布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08:26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学院编著、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的反映新时代劳模故事、劳模高等教育的《星辰》新书发布会在中工大厦召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长傅德印、副校长吴万雄,中国工人出版社总编辑董宽、职工教育分社有关同志出席发布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师代表、劳模学院师生代表以及部分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星辰》新书发布会现场

  吴万雄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星辰》一书的出版,见证了劳模学院近年来在劳模高等教育品牌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和努力。他强调,随着劳模高等教育办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的持续扩大,越来越多的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进入校园深造学习,学校将不断总结人才培养模式、提炼特色办学经验、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将劳模学院打造成全国劳模和大国工匠研修交流学习的教育高地。

  中国工人出版社总编辑董宽表示,今后工人出版社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出更多讲好劳模故事、讲好校园劳模学子故事的图书。

  发布会上,主创团队分享了《星辰》书中片段和创作感悟。劳模学生代表和本科学生代表合唱主题曲《星辰大海》,《星辰》书中人物代表为傅德印校长及与会嘉宾签名赠书。

《星辰》封面

  《星辰》一书忠实记录了83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劳模学院在校学生,讲述了他们的工作奋斗历程与校园学习经历,全书近40万字。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