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准考证今起自行打印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高考准考证今起自行打印

广州另行通知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6-03 14:26

原标题:广东高考准考证今起自行打印(主题)

广州另行通知(副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唯、通讯员粤考宣报道:2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6月3日起,除广州考生外,广东2021年普通高考考生准考证可自行打印。广州市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另行通知。

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高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也可以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证书打印”栏目,选择“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获取准考证下载链接。此外,还可通过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在“教育服务专区”选择“高考”,点击“高考准考证查询及下载”,查看准考证或将其发送至考生指定邮箱进行存档打印。

对个别目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调整考场的外市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将会根据实际调整情况,另行通知考生重新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