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超20万学生参加课后服务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淀超20万学生参加课后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12 09:06

  原标题:海淀超20万学生参加课后服务

  北京日报讯(记者 牛伟坤)记者从海淀区教委获悉,截至4月30日,海淀区共有20.9万名中小学生参加课后服务;参与课后服务工作的教师达1.7万人。

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第五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日前举行。同学们在非遗传承人的指导下体验传统技艺,收获知识。北京日报特约摄影 周良

  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淀区引进了区内全部校外活动中心的优秀师资作为补充;专业教练员、运动员、高校体育专业学生等也是引入对象,以此满足学生对优质体育锻炼的需要。在课后服务实施方面,各校课后服务优先向体育运动倾斜,通过丰富活动增强学生体能,解决“小胖墩”“小眼镜”问题。

  未来,海淀区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为确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课后服务,实现服务对象全覆盖;服务形式也将更加灵活,内容更丰富,以此吸引更多学生自愿留校参加课后服务。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