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邛海湿地公园将实行“扫码赠票入园”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昌市邛海湿地公园将实行“扫码赠票入园”

来源:中国网
2021-07-02 07:34

  原标题:西昌市邛海湿地公园将实行“扫码赠票入园”

  中国网7月1日讯 2021年7月1日起,邛海湿地公园正式实行“扫码赠票入园”。据悉,“扫码赠票入园”即游客通过手机下载APP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后,获赠西昌市国资公司赠送的湿地公园门票“二维码”。据了解,“扫码赠票入园”是西昌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性中心城市、国内一流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具体举措。

  2021年初,邛泸景区实施智慧旅游系统软硬件设施升级改造,优化景区内外部交通系统,丰富湿地旅游业态,并于今年端午节试行“扫码赠票入园”。通过试运行检验,社会反响情况良好,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等各方面进一步提升,具备正式运行的条件。

  景区交通提示:

  外部交通方面,公交1路、17路、22路、105路、111路、106路、108路可分别通往湿地阳光入口、烟雨鹭洲入口、观鸟岛入口、缸窑入口、小渔村入口、核桃村入口、市委党校入口。机场大巴专线延长到景区游客中心。

  景区内的交通方面,观光车、小火车、双层巴士等实行公交化运营,票价均按照10元/人/次执行。游客还可通过乘坐邛海游船,从钓鱼台码头、月色风情小镇码头、邛海公园码头前往小渔村进入湿地游览,满足游客多样的出行需求。

  (伍策 尚槿)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