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拼搏创佳绩 安全生产启新篇-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实干拼搏创佳绩 安全生产启新篇

2020-09-22 15:31:54  来源:中工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日前,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靖神铁路运营指挥部顺利实现安全生产一周年,擦亮了公司铁路运营优质品牌。

  靖神铁路南起靖边北站,北至神木西站,正线全长243.68公里。指挥部配属了8台不同型号的机车,负责靖神铁路孟家湾、郭家滩、小保当、黄蒿界4个车站的车务和万吨牵引任务。

  进场以来,指挥部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精准发力,全面夯实安全质量生命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体系。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让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提高员工专业技能。认真执行添乘卡控具体工作,严格执行乘务员标准化作业,不断提高机车质量,保证机车安全运行。

  指挥部先后克服运营线路坡度大、控速难等艰苦条件及新冠疫情的考验,顺利完成小保当环线万吨列车装车试验,郭家滩万吨列车装车试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正值靖神指成立一周年之际,指挥部全体员工将以坚韧的责任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争先的品质毅力,紧紧围绕公司“降本、提质、增效”工作目标,在稳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市场,做大做强,为公司“轨道运营+维保”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肖皓)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