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保障站场施工安全-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多措并举保障站场施工安全

2020-09-21 16:11:16  来源:中工网

  近日,包神铁路万水泉南站南场作业线路施工,针对此次施工,中铁十六局铁运公司包神指万水泉运用车间南场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保障列检现场作业安全。

  车间针对作业线路大面积施工的实际,启动应急预案,制定对应的卡控措施。利用QQ、微信、交接班点名会强调安全,预防站场施工对现场作业的安全影响;掌握职工思想动态,认真剖析安全风险,如实填写危险源监控卡,做到班前预想、班中联防、班后总结,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作业标准落实;车间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加强检查把控关键,重点盯防交接班、后半夜等关键时段、关键环节、关键列车、关键岗位的卡控,及时发现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问题,合理组织确保畅通,此外,加强站区联劳协作,关注设备安全,防止施工损坏设备。

  车间多项措施的实施,严控站场施工安全隐患,确保站场施工期间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李贤兵)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