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梅项目部多举措筑牢安全屏障-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浦梅项目部多举措筑牢安全屏障

2020-09-21 13:52:15  来源:中工网

  9月14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人身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结合项目部实际,紧扣竞赛主题,多举措助推“安康杯”活动深入开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组织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

  一方面,为加强宣传,营造活动氛围,项目部充分利用微信、QQ等软件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对活动的目的、意义、目标等内容进行宣传,使全体员工充分了解“安康杯”竞赛的意义和主题,做到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另一方面,为加强学习,提升活动效果,项目部将“安康杯”竞赛活动与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安康杯”读本、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政策文件的学习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不断增强员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

  项目部切实将“安康杯”活动与“安全生产活动月”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把竞赛活动贯穿于日常检查、安全监督等具体工作中,全面提高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健康知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年度各项安全指标的顺利实现。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从而减少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真正形成“个人无违章、岗位无隐患、班组无事故”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确保浦梅项目部施工安全平稳运行。(简晨)

  · 推广 ·

编辑:陈思南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