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中工企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企业

安全生产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

2020-09-18 11:25:34  来源:中工网

  9月15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结构分会会长孙晓彦、专家组组长高乃社等七名专家赴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进行“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评审,项目以14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

审核现场照片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项目工程概况、施工重难点及对策、主要施工方案、过程控制与质量管理、新技术应用与创新成果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和项目答辩环节。项目业主、监理与总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该项目进行总结评价发言。

  会后,专家组深入项目现场,对钢结构的安装、焊缝外观质量、涂装工艺控制及钢结构防腐防火质量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项目重型吊装设备在双层地下室楼板双机抬吊作业、大跨度超重桁架拼装、安装、滑移等重难点施工控制与对策上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现场检查照

  现场核查完毕后,7位专家对项目钢结构施工过程管理资料进行了详实地审阅。专家组一致认可项目在工程质量、施工难度、技术创新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完全符合钢结构金奖申报标准,同意推荐评审中国钢结构金奖。

  据悉,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更名而来,也称“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开展的工程类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的评定内容为工程质量的系统性、科学性,对参评工程的设计质量、施工质量等方面有着全面要求,评选对象是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工程质量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标准。

  (刘方星 王宇宏

编辑:白胜利

企业图集

科技创新

行业纵览

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