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福建漳州:武警官兵紧急救援车祸老人

    8月27日14时,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岱山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老人受伤昏迷,执行城市武装巡逻任务的武警福建总队漳州支队机动中队官兵发现情况后紧急展开救援。
    2020-08-29 11:24:20

  • 双拥喜事多 鱼水情更浓

    双拥喜事多,鱼水情更浓。在我们家乡巴中市平昌县,为优抚对象义务巡诊、定期走访慰问等常态化的双拥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优抚对象直接受益。
    2020-08-29 11:20:28

  • 山东聊城举办“归雁2020”欢迎仪式

    前不久,山东省聊城市举办“归雁2020”欢迎仪式,欢迎今年计划安置转业士官光荣返乡。
    2020-08-29 11:19:14

  • 这里28支志愿队伍服务“光荣之家”

    7月初,海安市人武部联合该市邮政公司,成立“军邮一家人”志愿者队伍。邮政公司根据41条“绿色邮路”线路分布,由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带头参与,对100名现役军人建立“走亲访友”制度,为他们倾力解决后顾之忧。
    2020-08-28 08:38:21

  • 要嫁“最可爱的人”!这里13家军地单位组织青年联谊活动

    8月25日晚,农历七夕节,460名驻陕部队的单身军官和来自西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加了由西安警备区与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西安市双拥办、公安局、教育局、财政局等11家单位协办的“一城十三地·军民庆七夕”联谊活动。
    2020-08-28 08:28:59

  • 扶贫战场敢攻坚——甘肃省酒泉军分区副司令员董高印象

    盛夏,履新不久的甘肃省酒泉军分区副司令员董高,马不停蹄地到基层走访调研。从人武部部长到军分区副司令员,从鄂西南到大西北,军衔职务变了,工作岗位变了,但他赤诚为民的情怀没有变。
    2020-08-27 10:18:08

  • 第72集团军某旅用抗洪故事激发练兵动力

    8月中旬,皖东某训练场,刚走下抗洪一线的第72集团军某旅战士江泽淮走上讲台,与战友分享抗洪经历。这是该旅活用抗洪故事深化主题教育的一个场景。
    2020-08-27 08:25:03

  • 火箭军某团携手地方举办人才招聘会

    8月上旬,火箭军某团活动室内,机关助理员闫敏为地方企业招聘代表详细介绍该团拟退役士兵服役期间表现。
    2020-08-27 08:19:36

  • 六盘山下,特色养殖富农家

    仲夏时节,记者来到六盘山脚下固原市原州区中河村,广袤田野生机勃勃,座座红砖瓦房掩映其中……
    2020-08-27 08:14:34

  • 扶贫干部布哈:让初心大爱洒满凉山彝乡

    雨后的梭梭拉打村掩映在云雾之中,在这个深山里的彝族村落,许多人都记住了他——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某大队政治教导员、梭梭拉打村驻村扶贫干部布哈。
    2020-08-27 07:35:17

  • 深圳龙岗区探索实施退役军人红色矩阵工程

    军人群体经过部队的历练,组织性、纪律性强,执行力、凝聚力高,对组织也有着强烈的归属感。退役后,由相对封闭的军营生活进入社会,短时间容易产生找不到组织、无法发挥作用的忧虑和迷茫。
    2020-08-26 14:15:03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