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虽然身上疼,但心里觉得光荣”

    这个夏天,在江西上饶抗洪一线,一张抗洪战士的照片刷了屏:一位刚结束奋战的武警战士,在大堤上清洗身上的泥浆,他的双手双臂上,布满大水泡。
    2020-08-26 05:16:44

  • 满身泥巴的兵 鏖战清淤一线

    据了解,截止24日0时,支队官兵共清理淤泥3950方、道路疏通4100米。针对下一步可能发生的灾情,该支队将继续与地方有关部门加强汛情灾情联系互通,科学严密指导部队抢险救援行动。
    2020-08-25 21:34:00

  • 8·16拥军服务公益活动扬帆起航

    8月15日晚,中央电视台文化广场灯火璀璨、旌旗招展。8·16拥军服务公益活动暨双拥共建军旗云传递活动在激扬的军歌和庄严的仪仗兵迎军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据悉,活动由国家相关部委和军队指导支持,中国国防交通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汽车改装协会等15个行业协会友情协助举办,百余家央(国)企参与。
    2020-08-25 09:44:23

  • 火箭军某旅奋战抗洪一线 赤胆忠心为人民

    7月11日凌晨,鄱阳湖西河东联圩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夜幕使人难以辨别方向。此时如若决堤,15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
    2020-08-25 05:14:04

  • 军恋不易,唯你美好

    这些天给兵哥哥打电话,有时由于工作忙,他只能匆匆挂上电话。但从他关切的语气中,我听到了思念,读懂了他对我的牵挂。偶尔有时候聊了很久,当我们要结束通话时,他总是欲言又止,我知道他也有不舍。
    2020-08-24 08:38:39

  • 科研尖兵冲向抗疫前沿

    张晓鹏,男,汉族,1997年8月入伍,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某研究所副研究员,长期致力于新型药物研究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作为军事医学专家组成员出征武汉,先后担任病毒核酸检测组副组长、抗体筛查组组长。
    2020-08-24 08:22:07

  • 人在堤在 向险冲锋

    今年夏天,面对肆虐的洪水,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迅即抽调50名官兵组成抗洪任务突击分队,在南昌市新建区固守堤坝25个昼夜。
    2020-08-24 05:11:52

  • 北京高校军训可正常开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军训有一些调整。比如要采取一米以上的间隔距离,原来到校外进行的训练改在校内进行。
    2020-08-23 16:54:26

  • 第77集团军某旅救援机组转运受灾群众见闻

    今天11时30分,第77集团军某旅救援机组再次飞抵绵阳市白马乡祥述加村上空,展开救援行动。
    2020-08-23 08:17:32

  • 让军旅情怀激发创业活力

    近年来,李哥庄镇积极扶持退役军人创业。镇长纪文峰介绍,目前全镇60岁以下退役军人中超过半数自主创业或从事个体经营,注册企业355家,适龄退役军人实现全就业。
    2020-08-23 06:13:27

  • 何为承诺?这是中国军人的回答!

    何为承诺?这是中国军人的回答!
    2020-08-22 15:04:2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