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解锁新时代潇湘维权密码

    近年来,长沙军事法院协调军地维权部门,引入法援律师代办涉军案件机制,不仅缓解职能部门工作压力,而且高效化解矛盾纠纷。长沙军事法院先后被评为全国涉军维权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2020-08-20 16:22:06

  • 军地携手探索打造国防教育“家庭模式”

    8月1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家庭军事日”活动在该区国粹教育基地举行,活动由开福区人武部、浏阳河街道、福元路社区、开一小学等军地相关单位联合举办。
    2020-08-20 14:22:26

  • 重庆市巴南区民兵全力应对长江5号洪峰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5号洪峰过境重庆市巴南区,巴南区鱼洞下河码头水位达到192.7米,超警戒水位7.7米,木洞河街水位181.85米,超警戒水位6.85米,部分道路和沿江商铺被淹。
    2020-08-19 17:33:45

  • 云南省军地推动议军会研究事项有效落实

    连日来,云南省军地通过出台政策、检查督导等方式,对照落实前不久省委议军会的各项决议。
    2020-08-19 14:40:21

  • 车辆军营门前侧翻 官兵7分钟救人除险

    “嘭……”8月18日16时20分左右,一声巨响划破了武警长沙支队某中队营区的宁静,正在组织训练的中队政治指导员陈超贤接到报告:“距我中队门前百米处有一地方SUV车辆发生侧翻,车窗有人招手……”
    2020-08-19 14:37:21

  • 军事科学院张晓鹏的战“疫”片段

    “问英雄谁是英雄?武汉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再见,武汉!”这是张晓鹏微信朋友圈里最新的一条状态,时间是2020年4月16日。
    2020-08-19 13:26:13

  • 贵州毕节:学生参观王发坤烈士纪念馆

    18日,在“梁三喜”原型王发坤烈士纪念馆内,遗孀李金花正在为前来参观的7名学生进行讲解。
    2020-08-19 13:24:37

  • 医疗帮扶,巡诊深入高原牧区

    盛夏,西藏丁青县人民医院,牧民扎西次扎将洁白的哈达献给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援藏医疗队医护人员。
    2020-08-19 07:54:43

  • “网红”战士抗洪记

    “瓶倒即可醒”的照片“火了”,杨飞也成了勇战洪魔的“网红”。杨飞是江西九江人,家里以船为家,10岁时就学会了开船。1998年九江抗洪战斗中,他目睹了抗洪战士舍身挡水的场景,8年后参军来到安徽省六安军分区。
    2020-08-18 19:14:42

  • 官兵转移被困老人

    受暴雨影响,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出现洪水倒灌险情,武警绵阳支队官兵携带救生器材前往紧急救援。
    2020-08-18 08:48:27

  • 海军某试验训练基地医院开展健康扶贫

    2007年,海军某试训基地医院与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结成帮扶对子,为这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健康扶贫。
    2020-08-18 08:41:3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