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全国文博系统70年书画展启幕浙博

    10月31日,由国家文物局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办,浙江省博物馆承办的“书写与传承——全国文博系统70年书画作品展览”在浙江省博物馆西湖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文博系统书画作品135幅。其中,特邀作品有20世纪80年代“中国古代书画鉴定组”谢稚柳、徐邦达等成员的作品
    2020-11-01 10:28:37

  • “我爱我嘉”书画大赛开赛

    为活跃和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示社区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书画技艺,丰台区嘉园二里社区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嘉”书画大赛活动。 上午9点,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上笔墨纸砚,邀请辖区内喜欢书画的居民一同进行创作,居民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
    2020-10-30 07:16:11

  •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落幕

    近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安徽宣城落幕。隆昌一中冯治翔、罗晶乙两位同学从参赛的18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精心打造的青少年美育公益品牌活动。
    2020-10-30 07:13:02

  • 甘肃省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在甘肃,有这样一个民间团体,历时四十年,人数发展至近三千人,他们扎根陇原,追光逐影,用镜头记录甘肃发展变迁,用丹青描绘陇原万象。这就是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随着发展壮大,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个团体又成立书画院,聘请院士,组织采风。以摄影融合书画,以书画滋养摄影,谱写了一篇艺术跨界、 创新融合发展的华章。
    2020-10-29 07:45:27

  • 看蒙汉如何把书画与酒完美融合

    蒙巴汉携手艺术大家,共促酒文化与书画艺术的深度融合!蒙巴汉,一个为传播中国酒文化,而不懈努力的品牌。遇见如此重要的艺术展览,自然要全力支持!因此,开幕式当天本次画展为期20天,众多国内知名艺术大家受邀出席开幕式,包括徐悲鸿先生公子、徐悲鸿纪念馆馆长徐庆平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副主任、《美术》杂志前主编王仲先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徐悲鸿画室导师赵友萍女士;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徐悲鸿画室导师叶南女士;徐悲鸿纪念馆典藏部主任徐骥先生;北京博尔金维斯·欣艺术馆馆长包才力干女士;以及蒙巴汉酒业公司董事长王清华女士等。
    2020-10-28 07:36:51

  • 山乡“晒“文化 书画作品展拉开序幕

    文化,是缙云大源镇的优势积淀,更是其精神持守。从革命老区镇,缙云的书画重镇,到市级文化强镇,省级3A景区镇,再到国家级生态镇,大源镇的文化发展实现了从“文化惠民”到“文化悦民”的华丽转变。
    2020-10-28 07:28:32

  • 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

    近日,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暨红木奇石博览会盛大起航。10月10月-31日,这里不仅有古香古色的红木家具,也有精巧雅致的奇石展览,还特别邀请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来共度周年庆。以歌颂祖国,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主题,努力推动高雅的书画艺术进入寻常百姓家,让所有家庭都能买得起字画
    2020-10-19 09:23:52

  • 千年古刹云居寺,今天办了个书画笔会

    今天,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房山云居寺举办了“传承石经文化,描绘时代之美”大型书画笔会活动。活动共吸引来知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小学生共500余人。一大早,云居寺静琬广场上就摆上了一张张书画台,毛笔、砚台、宣纸等书画工具也是整整齐齐。活动开始后,50名书画家以“美”为主题
    2020-10-19 08:06:28

  • 海南200名书画名家“一景一书一画”纪念海南岛解放70周年

    市民观摩海南书画家创作的精品力作。张茜翼摄中新网海口10月18日电 (记者 张茜翼)“纪念海南岛解放七十周年”海南百景书画作品展18日在海口开展。据介绍,此次展览面向海南全域,精心策划遴选具有代表性的100个景点,邀请200名书画家定题创作。作品创作内容选用海南代表性的名胜古迹、人文景观
    2020-10-19 07:07:00

  • 117幅书画精品展济宁脱贫攻坚成果

    10月14日,“翰墨助脱贫 丹青绘小康”济宁市脱贫攻坚专题书画展在济宁艺术剧院开幕。
    2020-10-16 09:33:41

  • 丽水|举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丽水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以“庆国庆、铸军魂”为主题,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展现丽水退役军人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双拥氛围。
    2020-10-14 09:24: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