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福建入展作品展在榕展出

    近日,“守望兰亭 · 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福建入展作者作品展”在三坊七巷普霖书院展出。书法爱好者观展 陈楠摄据介绍, 本次共有43件作品入展,入展数量位居全国第9名,是2000年后第一次进前十名
    2020-09-01 08:46:07

  • “醉美新区印刻国博”书画摄影艺术大奖赛开赛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29日,以“醉美新区印刻国博”为主题的“国博城杯”第一届书画摄影艺术大奖赛开幕。本次大赛共设20万元奖金。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绿地集团东北区域管理总部承办。本次大赛获奖和入围作品全部由省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文联、新闻摄影协会、影友代表组成的影像评审团评出。
    2020-08-31 07:49:56

  • 岭南文化艺术馆开馆 百余件艺术精品亮相

    岭南文化艺术馆开馆暨“岭南 高度”主题藏品展8月28日开展,活动展出广东省岭南文化艺术促进基金会收藏的100多件岭南文化艺术精品。
    2020-08-29 07:57:24

  • 全国文博系统70年书画作品展在晋举办

    “书写与传承——全国文博系统70年书画作品展”25日在山西博物院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文物局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办,山西博物院承办。
    2020-08-26 08:26:46

  • 上海博物馆与上海书画出版社组建“最强团队”

    由上海博物馆编、上海书画出版社出版的《上海博物馆藏碑帖珍本丛刊》,日前在2020上海书展首次亮相。
    2020-08-20 08:27:22

  • 380件叶浅予速写作品在京展出

    叶浅予 叶浅予是中国著名漫画家、国画家、美术教育家。他毕生从事速写艺术,本不离身、手不停笔。自上世纪 30 年代到90年代 叶浅予曾任中国国家画院前身——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对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将其一生的重要创作和收藏都化私为公
    2020-08-07 09:26:02

  • “向史而新”:浙江水彩百年

    8月5日,由浙江美术馆、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向史而新——浙江百年水彩画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展。这是浙江水彩画界的一次大展。展览展出创作于1905年至2020年间的水彩画作品140余件,其中包括李叔同、林风眠、吴大羽、倪贻德、吴冠中、潘思同等众多美术先驱创作的水彩画作品
    2020-08-06 08:10:26

  • 黄河沿岸美术作品展将从山西临县开启


    2020-07-30 09:42:40

  • “何马雕刻艺术传承展”在榕举办

    7月24日至8月4日,“独辟蹊径——何马雕刻艺术传承展”在福州三坊七巷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举行。该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指导,集中展示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何马从艺30年创作的雕刻作品和研究成果。
    2020-07-27 09:53:46

  • 闽侯首届诗书画采风作品展举行

    7月24日至26日,“茉莉花开——闽侯县首届诗书画采风创作活动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据了解,此次作品展汇集了八闽诗人、书法家、画家的约稿作品和采风作品,涵盖闽侯山川秀美、人文底蕴、建设成就等内容。
    2020-07-27 09:50:58

  • 南京干部职工作品参加生态文明作品展

    2020年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减碳宣传月生态文明作品展(鼓楼区专场)7月20日在鼓楼大厦二楼大厅举办,由南京市区干部职工创作的97幅(篇)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参展。
    2020-07-27 09:42:4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