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海上风标”美术作品展举行

    日前,由上海中国画院、文汇报社主办的“海上风标——谢之光、林风眠、关良诞辰120周年作品展”在上海中国画院美术馆举办。展览以近百件作品梳理了三位海派艺术大师的艺术人生。
    2020-07-16 08:27:55

  • 敦煌看展!关山月作品、韩国飞天都有

    关山月上世纪40年代西北写生与敦煌临画专题展,近日登场敦煌莫高窟。同时举办的还有“中韩缘·佛教艺术展”。两个展览均将持续至今年8月。1943年,著名画家关山月从广东出发,前往甘肃敦煌,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考察、临摹。
    2020-07-16 08:07:41

  • 轻松诙谐的创作 消解人们的紧张心情

    7月9日—8月9日,“南山138:浙江青年当代艺术推广项目”——“林科:维度的边界”在浙江美术馆举行。“南山138:浙江青年当代艺术推广项目”是浙江美术馆自2018年正式推出的自主策划系列学术研究品牌。
    2020-07-15 10:11:42

  • 冬奥会倒计时装置和艺术系列展首展亮相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装置和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7月13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亮相。倒计时装置上显示着“距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571天”。
    2020-07-15 08:19:51

  • 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开幕(组图)

    2020年7月13日,冬奥艺术系列展首展《飞翔的梦·情系冬奥》在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40件以讴歌奥运精神、展现冰雪运动为主题的雕塑作品。
    2020-07-15 08:09:56

  • 把红色故事讲给更多人听

    “守初心、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诞辰之际,6月28日至7月4日,“红心向党·明见初心”红色历史文化展在杭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革命历史珍贵实物500余件,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2020-07-14 09:00:48

  • “大块文章” 鲍贤伦个展亮相中华艺术宫

    近日,著名书法家鲍贤伦个人展览“大块文章”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行,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60件,其中200件为新作。展览分为“汉地广大”“笔寄文心”“隶变探微”“丹崖墨痕”“陶写余欢”五个部分。
    2020-07-14 08:49:20

  • 寒石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在甬举行

    “江山如此多娇——公益中国·寒石书画艺术全国巡回展”7月8日在浙江宁波图书馆新馆举行。此次展览展出艺术家寒石近年来创作的《长城颂》《江山永固》和《中华名城赋》等礼赞盛世的书法、绘画精品力作百余幅(组)......
    2020-07-10 10:02:09

  • 当雨花石邂逅书法

    7月1日,黄象明书法主题创作苏州展《南石头记·掇珍集》在江苏张家港锦丰服务区传·飞地艺术空间拉开了序幕,苏浙沪三地的观众纷至沓来。听起来很不可思议,这场静悄悄开幕的展览,如何引来众多饶有兴致的目光?
    2020-07-10 09:47:55

  • 毕业展 云上见

    眼下正是夏花绚烂的季节,各大艺术院校毕业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毕业展大都选择了在线上举行,以沉浸式观感、交互式体验,腾“云”而来。这虽是疫情下的无奈之举,却也突破了时空限制,探索了艺术展览的更多可能。
    2020-07-10 09:23:15

  • “邮票上的中国世界遗产”主题邮展开幕

    7月7日下午,“邮票上的中国世界遗产”主题邮展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雉山展览馆开幕,为期三个月。此次“邮票上的中国世界遗产”主题展览是“杭州良渚日”暨首届杭州良渚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
    2020-07-10 09:21:33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