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新文艺群体竹刻作品展开展

    7月9日,由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主办的“虚怀若谷——新文艺群体竹刻艺术作品展”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集结了以王新明、蔡天树等为代表的新文艺群体竹刻艺术家的精品69件......
    2020-07-09 09:25:59

  • 这个展厅里,一眼望穿3000年

    《城市记忆拾贝——南京考古2019年度精品文物展》近日在南京六朝博物馆开幕,展出的200余件文物时间上起春秋下至明清,跨度长达3000年,从这些文物中可以读出浓厚的生活气息。
    2020-07-09 09:22:59

  • 带你走进北朝人的生活

    走进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一层,展墙上一幅动态娄睿墓鞍马游骑图映入眼帘。伸手触摸壁画,山西历史名人、大唐“神探”狄仁杰以动画形象“走”出来。轻轻擦拂壁画,画面由暗变亮,狄仁杰化身“导游”......
    2020-07-08 09:33:17

  • 展开丝绸之路文明交流图卷(组图)

    曾经有这样一条路,它跨越高山和沙漠,突破地理的限制,连通古代中国、周边国家和西方。驼铃声声,载着丝绸、瓷器、羊毛、玉石的商队络绎往来;怀揣梦想,传播信仰和文化的僧侣、使者们辗转奔波。
    2020-07-08 09:28:39

  • “中国航海火器文物展”开幕

    我国首个国家级航海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7月5日迎来开馆十周年纪念日。当天,以航海火器为主题的文物展览“中国航海火器文物展”开幕,多种珍贵文物首次向公众展出。
    2020-07-08 08:48:50

  • 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集中展出

    近日,由湖南美术馆、省美协、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2020湖南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幕,展出200件高校毕业生作品和120余件教师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水彩、版画、书法、雕塑及综合材料等不同门类......
    2020-07-08 08:08:33

  • 绘影铸心

    6月30日,中国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第六届“先锋号角”主题创作展“绘影铸心”。中国美院党委书记钱晓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在不同时期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向前。
    2020-07-08 08:03:49

  • 远去的青春依旧是青春

    近日,“忆当年·曾宓水彩旧作展”在杭州市虎跑路2号举行。此次参展的26幅水彩作品,是曾宓先生在1955–1963年期间创作。青年时期的水彩绘画基础为曾先生后期的国画创作提供了扎实的笔墨基础与丰富的色彩感受......
    2020-07-08 08:00:31

  • 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组图)

    6月28日,“苔花如米小”弯湾心画展在杭州图书馆开展。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
    2020-07-08 07:53:14

  • 鲍勃·迪伦艺术展将展超140件真迹

    经过展览延期后,今日美术馆宣布鲍勃·迪伦艺术大展将于7月25日正式开放。展览囊括了鲍勃·迪伦六大不同艺术系列创作,涵盖手稿、绘画、雕塑等超140件真迹作品,将在今夏为观众带来一次艺术盛宴。
    2020-07-07 09:28:48

  • 永恒的明灯

    思想走在行动之前,就像闪电出现在雷鸣以前。1848年2月,《共产党宣言》正式发表。马克思主义横空出世,成为一道划破暗夜的闪电。1920年的中国风雨如晦,但也孕育勃勃生机。
    2020-07-07 09:25:1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