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让书法之美在乡村绽放

    7月16日,“垄上行” ——余杭区书法村、社书法作品联展在浙江杭州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展。这次展览展出60件各村社的作品及16件特邀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
    2020-07-21 09:23:41

  • 国博馆藏明清肖像画首次展出

    朱元璋、诸葛亮、李清照……在近日开展的“妙合神形——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肖像画展”上,可以看到许多历史名人的画像。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共展出国博收藏的50余件(套)展品,从不同方面展示明清肖像画的历史、文献与美学价值。
    2020-07-21 08:58:45

  • 宜兴市美术馆首开“夜市”观展

    自7月8日起,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巡展来到江苏。为方便市民利用晚上时间参观,宜兴市美术馆首次开办18点到21点的周末“夜市”,让更多市民欣赏到国家级美术作品......
    2020-07-20 09:00:40

  • 五位日本摄影大师作品在京展出

    荒木经惟、森山大道、深濑昌久、石内都、细江英公,这五位摄影大师相继涌现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日本,以各自鲜明的风格参与了日本摄影的发展进程。“写真黄金一代——日本摄影大师五人展”7月18日在北京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展出......
    2020-07-20 08:55:43

  • 明清肖像画展亮相国博

    “妙合神形——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肖像画展”近日亮相国博,一批在库房中沉睡多年、从未展出过的明清肖像画与广大观众见面。明清肖像画是国博书画收藏特色之一,其馆藏数量达近千件。
    2020-07-20 08:17:54

  • “蝉蜕今魅”(组图)

    7月10日,“蝉蜕今魅——俞启慧版画精粹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至31日。展出俞启慧先生80件版画精品,以及部分文献。开幕当日还举办现场座谈会。“蝉蜕今魅——俞启慧版画精粹展”通过三个板块建构“蝉蜕”这一主导意象......
    2020-07-17 07:06:30

  • 让书法之美在乡村绽放

    7月16日,“垄上行” ——余杭区书法村、社书法作品联展在余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展。这次展览展出60件各村社的作品及16件特邀作品。
    2020-07-17 07:00:23

  • 1880鼓浪屿摄影展庆申遗成功三周年

    7月12日,福建厦门海丝艺术品中心携手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区管委会、厦门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共同推出“光影百年”——1880鼓浪屿摄影展,以此庆祝鼓浪屿申遗成功三周年。
    2020-07-17 06:22:05

  • 朱葵艺术回顾展“春风又绿”启幕

    7月15日,由江苏省美术馆主办的“春风又绿——朱葵艺术回顾展”在省美术馆新馆开展。已故江苏画家朱葵的经典作品,重回观众眼前。这也是这位江苏省美术馆老馆长的一次别样“回归”。
    2020-07-17 06:07:14

  • 纸艺术作品展现纸的千变万化

    纸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人们从未停止对它的探索和想象:它是平面的,也可以是立体多维的;它是纯白的,也可以是色彩斑斓的……7月15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致敬传统——当代纸艺术作品巡展”在今日美术馆一号馆开幕......
    2020-07-16 09:14:19

  • 笔笔生发 生机盎然(组图)

    7月4日,杭州细雨绵绵,西湖边恒庐美术馆内却热闹非凡。大家热情不减,都是为了一场生生不息的展览而来:“生生——汪晓敏&李锋作品联展”在此开幕。展览现场简洁,隆重,热烈,真诚,还有成年人乘风破浪的激情和雄心。
    2020-07-16 08:59:55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