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举办

    光影丹青定格奋斗,翰墨诗文书写华章。为庆祝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 9月22日,大众报业集团隆重举办的《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大众传媒大厦4楼山东新闻美术馆开幕。
    2020-09-23 07:53:06

  • 纪念魏启后诞辰100周年书画精品展9月26日即将举办

    9月26日,“百年启后——纪念魏启后诞辰100周年书画精品展”将于山东美术馆开幕,展出魏启后先生书法、绘画代表作品约120件(组),以及部分珍贵的文献和影像资料。作为山东书法界的领军人物之一、书画艺术之集大成者,魏启后先生对当代书画艺术发展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蜚声艺苑。恰逢魏启后先生百年诞辰,本次展览的举办,是对一代书画名家的追思与纪念,旨在将魏启后先生的艺术精髓与文人精神传承下去,以飨广大观众。
    2020-09-20 07:17:27

  • 苏东坡与杭州 故宫这场特展勾起了千里之外江南人傲娇

    “千古风流人物——故宫博物院藏苏轼主题书画特展”在故宫博物院文华殿开幕。对喜欢苏东坡的人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亲近机会,即使暂不能至,也以灼灼的目光,北望京华。尤其是杭州——这个苏东坡的“第二故乡”。
    2020-09-18 07:09:43

  • 丹宸永固:故宫举办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

    近日,“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在故宫博物院举办。展览通过“宫城一体”“有容乃大”“生生不息”三大单元、18个历史节点介绍紫禁城规划、布局、建筑变迁及其所涉及的宫廷生活,重点展示故宫博物院成立95年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展览使用午门区域的西雁翅楼、正楼及东雁翅楼三个展厅,展出文物及史料照片450余件。
    2020-09-17 07:47:49

  • 孙增杰《兰亭序印集》首发仪式举行

      9月12日,孙增杰《兰亭序印集》首发仪式暨孙增杰篆刻书画展在兰亭书法博物馆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建荣参加活动。据了解,孙增杰多次入选全国系列展览并获奖,曾在锦州、苏州、绍兴等地举办书画印展,此次展览展出了孙增杰篆刻、书法、国画共91件,展示了很高的艺术造诣。
    2020-09-16 07:40:22

  • 中华经典少儿诵读暨书画大赛合肥赛区首场海选成功举办

    由安徽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新安晚报社、安徽省青少年阅读联盟等承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中华经典少儿诵读暨书画大赛已于暑假火热启动,9月12日下午,本次大赛合肥赛区的书画专场海选在合肥利之星奔驰4S店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小书画家欢聚一堂,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的盛世图景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2020-09-15 08:26:39

  • 北京:时尚经典书画名家邀请展走进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9月12日,“时尚经典·书画名家邀请展”第21届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举行。活动由荣秀集团、西胜沟景区、中晨集团、中晨美术馆主办。北京时尚经典艺术交流中心承办;中国女画家协会、北京通州美术家协会协办。
    2020-09-14 08:21:49

  • 李瑞清先生书法赴日本展览100周年艺术展在哈举办

    “瑞风清和”纪念李瑞清书法赴日本展览100周年艺术展开幕式现场。王立民先生作品。
    2020-09-11 07:49:33

  • 南京江苏:油画高研班作品展亮相

    2020年9月5日,“灼灼其华——江苏省油画高研班作品展”亮相南京江苏省美术馆,展览以24位江苏优秀中青年油画家学员写生与创作的作品200余幅来呈现此次高研班的教学成果,全面展示了当代江苏油画中坚力量的艺术风采,也让观众充分感受了油画艺术之美。
    2020-09-05 14:55:56

  • 光明文化周末版:陈独秀的书法

    陈独秀不仅是五四运动的领导者、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还是著名的文字学家、音韵学家、书法家。他在书法理论和实践上造诣精深。陈独秀家学渊源,嗣父陈衍庶雅好金石书画,崇尚邓石如、刘石庵、王石谷、沈石田,将居室命名为“四石师斋”。
    2020-09-04 07:48:49

  • 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在衡水开展

    9月1日,以“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京津冀群众书画作品交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幕。本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北京市房山区文化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联合承办。
    2020-09-02 10:14:35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