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新区印刻国博”书画摄影艺术大奖赛开赛-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醉美新区印刻国博”书画摄影艺术大奖赛开赛

2020-08-31 07:49:56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29日,以“醉美新区印刻国博”为主题的“国博城杯”第一届书画摄影艺术大奖赛开幕。本次大赛共设20万元奖金。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绿地集团东北区域管理总部承办。本次大赛获奖和入围作品全部由省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文联、新闻摄影协会、影友代表组成的影像评审团评出。为彰显大赛公平,参赛内容以国博城展厅、贸易港内外、示范区为创作素材。大赛奖项分为书画类、摄影类两部分。参赛者不限地域,国内外专业及业余书法绘画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