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以文化助力葡萄酒民企事业发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以文化助力葡萄酒民企事业发展

2020-08-31 09:13:52  来源:山西新闻网

  近日,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们走进山西本土红酒品牌——戎子酒庄,挥毫泼墨,以文化助力葡萄酒民企事业发展。

  据悉,年初以来,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艺”心战疫,创作出一大批正能量的书画作品。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面提振经济复苏之际,山西老年书画家协会组织书画艺术家走企业、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书画主题活动,为我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图为山西老年艺术家正在书画创作。

  本报记者欧志强 通讯员马水源摄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