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举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丽水|举办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2020-10-14 09:24:28  来源:浙江在线

 

  丹青绘军魂,翰墨映丹心。10月12日上午,丽水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正式向市民开放。

  丽水市首届退役军人书画大赛以“庆国庆、铸军魂”为主题,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展现丽水退役军人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双拥氛围。

  本次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从经历硝烟洗礼的战斗功臣,到激励军心的幕后英雄;从90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到90后年轻退役士兵,纷纷挥毫泼墨、一展才华。近200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形式多样,作品回忆部队生活,讴歌军人本色,展现了新时代丽水退役军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的文艺风采。

  经过评委会认真评比,最终选出入展作品45件,其中书法作品34件,绘画作品11件。这些优秀作品正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展厅隆重展出,向祖国献礼!

  (徐庆供稿)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