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超级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盛大开机

    2020年11月8日,玄幻仙侠题材网络电影《蜀山传:万剑归宗》在宁波象山正式开机。本片由北京映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
    2020-11-10 10:58:44

  •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登陆日本影院

    日文字幕版《我和我的家乡》由日本亚洲太平洋观光社领衔出品,哇酷娱乐制作发行。发行方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向日本观众展示一个生动和发展中的中国,增进两国影视文化交流。
    2020-11-09 09:48:14

  • 粤剧电影《睿王与庄妃》杀青

    由著名戏曲电影导演马崇杰执导,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倪惠英、欧凯明主演的电影《睿王与庄妃》近日在北京怀柔杀青。
    2020-11-08 15:18:03

  • 《疯狂原始人2》定档27日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日前宣布内地定档11月27日。
    2020-11-08 15:13:09

  • 香港影展北京站开幕周星驰作品亮相

    6日,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由黄百鸣编剧、曾志伟执导的《最佳拍档》作为香港主题电影展北京站的开幕影片亮相,黄百鸣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与影迷朋友们进行交流。
    2020-11-08 14:24:45

  • 第33届金鸡奖公布提名名单

    7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公布了本届金鸡奖各奖项提名名单。
    2020-11-08 14:18:00

  • 微电影镜头里的“中国故事”

    11月6日晚,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的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享有“恒春之都”美誉的云南省临沧市开幕,共收到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部微电影作品,为历年来最多。
    2020-11-07 21:33:58

  • 《疯狂原始人2》内地定档11月27

    11月6日,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宣布内地定档11月27日。
    2020-11-07 07:40:17

  • 京剧电影《定军山》重登大观楼

    由谭门第六代嫡传人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孝曾及其子谭正岩主演的京剧电影《定军山》重登大观楼,标志“首艺联2020戏曲电影展映”惠民放映活动正式开启大幕。
    2020-11-07 07:39:17

  • 11月电影市场吹起文艺风

    张艺谋、刘德华、吴彦祖等大咖先后登场,主打文艺片的11月电影市场有不少小而美的作品上映。根据猫眼专业版统计,目前已经定档11月上映的影片共有30部,类型涵盖剧情、悬疑、青春、动画、音乐等。与过去几个月轮番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八佰》《金刚川》等商业大片不同,11月上映的影片气质比较偏文艺,题材更为多元。
    2020-11-06 10:43:14

  • 从桀骜少年哪吒到拧巴大叔姜子牙

    今年国庆档的《姜子牙》,上映后高票房低评分让它背负了不少压力。特别是人们将皆披国漫之光、同为“封神宇宙”架构的《哪吒》与《姜子牙》放在一起横向比较,使得后者确实出现“高开低走”“两极分化”的现实境地。
    2020-11-06 10:28: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