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

    日前,主旋律音乐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该片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已入选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剧本孵化计划,并列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浙江省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2020-11-13 07:37:01

  • “张译亲笔信”视频 讲述电影情缘

    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将于11月27日全国上映。
    2020-11-13 07:33:18

  • 直击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周:现实主义题材开幕影片《中国飞侠》获...

    11月11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启动。
    2020-11-12 16:31:26

  • 电影《天边加油站》在京首映

    我国首部展现石化行业一线销售人员的电影《天边加油站》于11月12日在京举行了首映式,电影主创人员、在京的部分石油化工行业工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首映仪式。
    2020-11-12 16:22:27

  • 《翱翔雄心》惊现枭龙战机英姿

    时隔45年,巴基斯坦电影将重新登陆中国院线,这就是将于11月13日上映的战争片《翱翔雄心》。中国上一次引进巴基斯坦电影,还要追溯到1975年的《永恒的爱情》。
    2020-11-12 15:40:02

  • 《芸汐:毒谷新娘》上线爱奇艺

    由刘朝晖总策划,郝昭赫导演,程慕轩、于轩鸿灏、姜彭、刘宇泽主演的电影《芸汐:毒谷新娘》今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官方率先发布“一斗到底”版上线海报,预示绝世毒妃与不死新娘的终极一战已经打响。
    2020-11-12 14:50:15

  • 电影《翱翔雄心》在京首映传递中巴友谊

    巴基斯坦军事题材影片《翱翔雄心》11日晚在京举行电影首映礼,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发表致辞,表示在中巴建交即将迎来70周年之际,巴基斯坦电影时隔45年再登中国大银幕。
    2020-11-12 09:31:22

  • 电影《气球》举办超前点映

    11月9日,由万玛才旦编剧、导演,索朗旺姆、金巴、杨秀措领衔主演的电影《气球》,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了一场超前点映。
    2020-11-10 19:10:01

  • 电影《空难惊魂》拍摄,吴丹实力出演

    近日,电影《空难惊魂》正在紧张拍摄中。这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航空题材电影,类似于《中国机长》,剧情紧张刺激,情节非常吸睛。
    2020-11-10 19:08:11

  • 《濒海交锋》取景特战队反恐真实震撼

    在大国重器之上,一部展我军魂、扬我国威的军事动作影片《濒海交锋》正在烟台紧张有序地拍摄。
    2020-11-10 19:07:56

  • 《风平浪静》一首来自风浪下的诗歌

    11月6日,让观众期待已久的《风平浪静》终于等来了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18岁高三少年宋浩失手杀人后流落异乡,15年后重返故里奔丧却意外发现当年真相的故事。
    2020-11-10 19:07: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