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电影《长津湖》在北京开机

    日前,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长津湖》在北京开机。
    2020-10-30 09:51:01

  • 暖心高分电影《光》曝兄弟同行预告

    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温情暖心电影《光》,由导演郭修篆执导,庄仲维、郭顺源、陈子颖主演,将于11月6日治愈上映。
    2020-10-30 08:42:26

  • 《战疫2020之我是医生》将上线 高梓淇李晟谈感想

    28日,《战疫2020之我是医生》首映观影会在北京举办。导演征长张、制片人兼主演高梓淇、主演李晟、刘天佐、余心恬等主创出席助阵。
    2020-10-30 07:55:00

  • 《翱翔雄心》为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

    作为献给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的一份礼物,11月13日,巴基斯坦口碑佳作《翱翔雄心》将在中国上映。据悉,这将是40年来中国院线首次放映巴基斯坦电影。
    2020-10-30 07:50:27

  • 从《掬水月在手》看纪录片进院线

    日前,记者与友人相约观看了反映叶嘉莹先生生平的纪录片《掬水月在手》,虽然影片已上映两周,虽然场次被安排在非节假日的非黄金时段,但记者发现影厅的上座率依然超过30%。
    2020-10-29 14:10:26

  • “浪姐”组团献唱《赤狐书生》

    将于12月公映的电影《赤狐书生》,10月28日曝光一支《狐狸怎么叫》MV,乘风破浪的姐姐黄龄、李斯丹妮、张含韵组团献唱。魔性旋律搭上喜感舞蹈,堪称2020年度神曲,掀起了一番“狐狸舞”热潮。
    2020-10-29 11:03:20

  • 科幻电影将借势进发

    近日,国家电影局、中国科协印发《关于促进科幻电影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将科幻电影打造成为电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新动能。
    2020-10-29 08:52:19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28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在甘肃省嘉峪关市拉开帷幕。本届影展为期4天,将围绕“信仰、担当、使命”的展会主题,开展10余场活动。
    2020-10-29 08:50:35

  • 第五届中国科幻大会力促科幻电影发展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中国科协第四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科幻大会将于11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中国科协将出台一系列举措,推动中国科幻电影发展,加大对科幻产业发展的精准支持力度。
    2020-10-29 07:17:25

  • 高口碑意大利电影《重生小确幸》引进内地

    10月31日,意大利口碑爱情喜剧电影《重生小确幸》将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这次,娱塘准备了50张首映日下午的观影票,邀请你第一时间看新片!
    2020-10-28 12:56:00

  • 热血《金刚川》,再掀观影高潮

    由导演管虎、郭帆、路阳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上周五正式公映。根据猫眼数据,该片首周末三天共斩获3.57亿元,持续三天的单日票房均过1亿元大关,稳坐首周末单日和总票房冠军宝座。
    2020-10-28 10:58:50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