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姜子牙》打破《哪吒》记录

    10月1日,随着《我和我的家乡》(以下简称《家乡》)和《姜子牙》上映,加上9月25日上映的《夺冠》、9月30日上映的《急先锋》,国庆档大战如火如荼,当日全国票房超过7亿。
    2020-10-02 08:44:47

  • 国庆档首日破票房纪录 《姜子牙》领跑

    《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首开画,《急先锋》《夺冠》新鲜在映,2020年国庆档首日热浪来袭,截至10月1日下午7时,票房已逾6.55亿元(人民币,下同),超越去年同档期首日之票房纪录。
    2020-10-02 08:06:16

  • 国庆档影片唤起浓浓家乡情

    今年国庆档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秀美人生》等影片不约而同地把焦点对准了“脱贫攻坚”主题,用镜头呈现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唤起观众浓浓的家乡情,给今年这个国庆、中秋假期增添了团圆的节日氛围。
    2020-10-02 08:05:59

  • 《夺冠》热映 用女排精神书写女排传奇

    正在热映的电影《夺冠》,截至今天票房已超3亿,该片通过对1981年第三届女排世界杯中日之战、2008年北京奥运中美之战、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巴西大战,三场关键对决的呈现,串起了中国女排近40年的发展历程,诠释了女排团队历经浮沉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2020-10-01 19:45:00

  • 《夺冠》发布“漳州基地”制作特辑

    “整个厅都哭了,一定带全家二刷三刷《夺冠》!”国庆节前夕,掀起全民观影热情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票房将破3亿。
    2020-10-01 09:51:58

  • 《再见吧!少年》开启全国点映

    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陈楚生、斯外戈特别出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将于10月5日全国院线上映,并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国点映。
    2020-09-30 17:52:50

  • 宝藏导演陈凯歌微电影新作来啦!

    由陈凯歌执导的微电影《淑贞》一经播出就感动不少观众,电影质感的拍摄画面,对亲情的共同回忆还有对美好有机生活的向往让观众沉浸其中。
    2020-09-30 15:02:28

  •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举行首映礼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2020-09-30 14:51:02

  • 《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特别节目将献礼国庆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横跨祖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通过演绎五个最具“家乡”特色的故事,首映活动契合电影主题,在北京、浙江千岛湖、陕西延安、贵州黔南、辽宁沈阳五个会场同步开启。
    2020-09-29 15:50:07

  • 张艺谋谈《我和我的家乡》:希望观众感受家乡变化

    张艺谋、张一白、宁浩、葛优、吴京、徐峥、邓超、陈思诚、俞白眉、闫非、彭大魔、黄渤、张译、沈腾、马丽、王宝强、刘昊然、陈数、刘敏涛、王俊凯、王源等来到五大会场。
    2020-09-29 15:25:56

  • 导演许宏宇:青春就要活在当下

    28日,由导演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刘昊然、彭昱畅、尹昉、谭卓、张琪出席了首映活动。
    2020-09-29 15:24:1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