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北京前门大观楼再映《定军山》为戏曲电影展映启幕

    1905年,京剧大师谭鑫培先生以《定军山》中黄忠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前门大观楼的银幕上,中国电影由此诞生,也使电影与戏曲结下不解之缘。11月5日,由谭门第六代传人、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孝曾及其子谭正岩主演的新版京剧电影《定军山》在大观楼上映,为“首艺联2020戏曲电影展映”惠民放映活动拉开序幕。
    2020-11-06 08:50:14

  • 北京前门大观楼再映《定军山》

    11月5日,由谭门第六代传人、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孝曾及其子谭正岩主演的新版京剧电影《定军山》在大观楼上映,为“首艺联2020戏曲电影展映”惠民放映活动拉开序幕。
    2020-11-05 21:32:45

  • 《光》冬日里的一缕暖光

    由郭修篆执导,庄仲维、张顺源、陈子颖主演的暖心治愈电影《光》于11月6日上映。
    2020-11-05 13:43:13

  • 《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风烟滚滚唱英雄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献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于10月25日上映。
    2020-11-05 13:04:00

  • 《爵迹2》为何改头换面变网播

    日前,腾讯视频官宣电影《爵迹2》更名为《冷血狂宴》,由影院放映变为网络播出。这部投资7亿的影片最终成为了“网大”,令外界感到有点意外。不过,结合之前《爵迹1》的口碑来看,《爵迹2》选择网大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策略。
    2020-11-04 07:23:46

  • 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金鹤奖”揭晓

    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11月1日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决胜时刻》《囧妈》《荞麦疯长》等多部中国电影得奖,肖央和钟楚曦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2020-11-03 08:44:31

  • 《金刚川》上映10天票房过7亿

    上周,《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月半爱丽丝》等4部新片入市,但都没有在票房上掀起波澜,占据单日票房冠军的依然是抗美援朝电影《金刚川》。该片上映10天,票房为7.13亿元。
    2020-11-02 15:16:19

  • 电影的脆弱与坚强

    电影,从来不是一座孤岛。在黑暗的影厅中,肩并肩坐在一起,是人类最美的姿态之一。
    2020-11-02 14:56:21

  • 京剧电影《大闹天宫》获东京国际电影节“艺术贡献奖”

    1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旗下的福建电影制片厂、福建京剧院、首都京胡艺术研究会共同出品的京剧电影《大闹天宫》,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艺术贡献奖”。
    2020-11-02 13:25:00

  • 科幻电影是站在科学悬崖上的飞翔

    科幻影片能否助推科学进步?人工智能、宇宙文明的探索,应如何把握理性的尺度?
    2020-11-02 10:53:16

  • 王朔归来,京味儿还香吗?

    提起横跨国内文学圈、影视圈两界的大佬,不得不说连冯小刚都会称一声“朔爷”的王朔。近几年,王朔似乎已经淡出影视圈,10月29日,由王朔担任编剧的电影《不老奇事》宣布定档,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2020-11-01 14:55:3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