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 一系列抗美援朝题材影视剧密集上映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一系列与抗美援朝有关的影视剧正在上映。
    2020-11-01 08:53:57

  • “优秀广东电影百场校园展映”举行

    日前,汉剧电影《白门柳》交流分享会在中山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如花岁月 粤影风华——优秀广东电影百场校园展映暨‘乡镇文化行’”中山站的首场活动。
    2020-10-31 14:13:41

  • 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在京举行

    10月27日,甜蜜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在北京开启,导演张林子携主演关晓彤、黄景瑜、官鸿、潘一飞悉数到场。
    2020-10-30 15:32:29

  • 第七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开幕

    第七届重庆青年电影展(ChongqingYouth Film Festival)将于今日在渝中区仁悦天地越界影城正式开幕,在重庆取景拍摄的电影《灰烬重生》(原名《追·踪》)将作为本届影展的开幕影片进行放映。
    2020-10-30 15:27:09

  • 电影《我是护旗手》2021年春季上映

    由乔雨菲执导,实力小演员韩远琪、知名演员傅程鹏、实力演员宗峰岩、孔维、杨明娜等共同主演的电影《我是护旗手》于2019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开机。
    2020-10-30 15:15:54

  • 《金刚川》:喀秋莎的射程就是和平的距离

    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而近日《金刚川》的上映,也让我们有机会去重温历史,走近那场残酷的战争,感受将士们的悲壮与温情。
    2020-10-30 12:54:36

  • 《海莲娜》:“那一拳”与来自镜像的灵视

    谢飞导演在豆瓣上评论今年上映的艺术家传记剧情片《海莲娜:画布人生》(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执导),说它像使用了“古典绘画一样的优美光线与色彩”。
    2020-10-30 12:51:17

  • 王千源吴彦祖赤身肉搏气场全开 电影《除暴》下月上映

    由王千源、吴彦祖主演的电影《除暴》将于11月27日上映,今日发布的“赤诚对峙”版海报中,王千源吴彦祖赤身肉搏气场全开。
    2020-10-30 11:38:48

  • 《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上映 20年经典之作迎来最后冒险

    数码宝贝20周年纪念作品《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在今日强势登陆内地院线,全民大IP终于席卷银幕,时隔20年与初代被选召的孩子们再度开启全新冒险,令人激动不已!
    2020-10-30 11:35:10

  • 郝蕴:追求原汁原味的真实

    抗美援朝前线激烈的战斗场面与后方全国人民全力支援的场景相互激励、共同推进,大量真实胶片画面与拍摄这些影像的战地摄影师采访相交织……这就是10月25日上映的纪录电影《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光影纪实》。
    2020-10-30 11:33:07

  • 《你好,李焕英》定档大年初一 贾玲沈腾爆笑贺新春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昨日亮相在横店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现场同步曝光“欢迎光临”版定档预告及海报。
    2020-10-30 11:27:0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