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题材电影《东北喜事》开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

乡村振兴题材电影《东北喜事》开机

2020-11-17 13:52:02  来源: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秒)昨日记者了解到,由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副秘书长马野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白清秀编剧的“乡村振兴”题材东北喜剧电影《东北喜事》(暂定名),日前在辽宁凌源开机。

  据了解,该片由东北籍导演小米执导,唐鉴军、句号、李静、徐成林、齐威领衔主演。影片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时代主题,依据“辽西第一书记”真人真事改编,展现选派干部与村民从交锋到交流到交心的过程,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综艺节目“注水”几时休

    在影视剧走向短剧快节奏、纷纷抛弃“注水剧”的当下,这一顽疾悄然“侵入”荧屏综艺,“注水”“催肥”的节目令许多观众望之生厌。
    2020-11-17 07:57:03

  •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
    2020-11-16 11:03: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