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11-16 11:03:18  来源:今晚报
  来源:今晚报

  观众热捧天津人艺新剧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今晚报讯(记者王瑞丰)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据悉,该剧还将在本月20日至22日、27日至29日继续与观众见面。

  《江小东和刘小文》由傅迦编剧。这次演出的2020天津人艺版由张文明担任复排导演,张文明、张晶晶、柴济洲、周航演出。作品讲述了一段普通而又特殊的爱情故事。全剧围绕青梅竹马的江小东和刘小文展开,两人从朋友到恋人再到夫妻,感情的变化揭示出“爱是绵长的”这一主题。

  《江小东和刘小文》是一部贴近生活、反映当下爱情和婚姻的话剧,任何年龄的观众在这部话剧中都可以找到曾经经历过的爱情的模样,回忆起当初对于美好爱情的憧憬以及激情褪去后婚后生活的真实状态。

  张文明表示:“这部戏是一部小剧场话剧,我本人也有参与这部戏的演出。从头到尾共4位演员,在不同的角色的变换中演绎不同的场景及不同的人物关系。我们试图在舞台上寻找生活常态,揣摩最质朴的爱情生活所应该有的样子,自然而然地让观众产生共鸣。剧目中我设置了很多观众互动环节,让观众与演员共同完成演出,始终沉浸在这样的戏剧氛围里。”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
    2020-11-16 11:03:18

  • 8部影片云集春节档

    8部影片扎堆上映,还会有其他重磅影片加入,最终的票房成绩还是取决于观众的口碑。
    2020-11-15 07:56:1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