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杨幂携手金稻国际第六年 黑白长裙出席活动光彩照人

    10月10日,“金稻国际携手杨幂6周年签约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恰逢“十全十美”的双十之日,金稻国际将本年度发布会的主题定为“百变随心,世界随行”。
    2020-10-13 19:23:00

  • 王耀庆让22个角色“声临其境”

    王耀庆做客北京青年报文化视频直播栏目《后台》,讲述他是如何让这些角色“声临其境”的。
    2020-10-12 07:31:57

  • 《惊天救援》首次曝光电影阵容

    日前,由彭顺导演的电影《惊天救援》首次曝光电影阵容,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拍摄现场,身着“火焰蓝”消防制服的众主演集体亮相。
    2020-10-11 15:10:42

  • 张静初将演绎舞台版“松子的一生”

    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即将于10月23日拉开首轮巡演序幕。10月9日,该剧导演赵淼,文学策划蒋方舟,主演张静初携所有演员等主创在京现身,揭开舞台剧版“松子”的神秘面纱。
    2020-10-11 08:12:43

  • 《发光的姐姐》阿朵惊喜现身

    当代独立女性漫谈真人秀《发光的姐姐》,第三期节目迎来了和张萌一起“乘风破浪”的姐姐阿朵。当敢问敢说的萌萌子遇上唯真不破的朵朵子,女性话题全面升级,精彩观点让人大呼过瘾!
    2020-10-09 22:06:27

  • 尔冬升:敢讲真话,有真人缘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香港导演尔冬升的知名度并不如吴宇森、徐克、许鞍华、刘伟强等人,相比于他的那些电影作品,不少人更津津乐道的是他与张曼玉年轻时的那段恋情。然而,今年国庆,尔冬升却以他的讲真话,以他的“毒舌”突然上了热搜。
    2020-10-08 08:32:40

  • 这个国庆档 谭卓又“霸屏”了

    大家都羡慕谭卓有双“火眼金睛”,她演的影视剧几乎部部成为现象之作。2018年,谭卓出演的《我不是药神》以31亿多元的票房拿下暑期档冠军,2019年,谭卓出演的《烈火英雄》《被光抓走的人》《误杀》均是叫好叫座。
    2020-10-07 08:23:09

  • 赵文卓携子探望师友不忘武术精神

    学武之人意志坚定、拼搏进取,自小习武的赵文卓便是如此。
    2020-10-05 20:39:30

  • 郑恺实力摘得跨界歌王桂冠

    《跨界歌王》第五季自开播至今以3个多月了,转眼间迎来终极对决,在国庆和中秋双节相遇的10月1日,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迎来了歌王诞生夜。歌王宝座争夺战迎来最后一场的较量。
    2020-10-04 21:14:13

  • 俞白眉邓超感叹如今拍沙漠戏难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发布会3日在广州举行,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苗阜在发布会上分享《回乡之路》单元的拍摄困难。俞白眉称,陕北治沙成果明显,“如今陕北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0-10-04 20:54:43

  • 赵弈钦:演戏让我充满幸福感

    1997年出生的赵弈钦,迄今为止已经参演了数十部影视剧,于正曾为其在社交网站发文呐喊,称新人演员出头太难。2020年,对赵弈钦来说是有特别意义的一年,由他主演的四部网剧《山寨小萌主》、《99分女朋友》、《那江烟花那江雨》以及《拾光的秘密》在上半年接连播出,这个崭露头角的新生代演员,终于让观众看到了他的潜力。
    2020-09-30 15:06:09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