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携手金稻国际第六年 黑白长裙出席活动光彩照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杨幂携手金稻国际第六年 黑白长裙出席活动光彩照人

2020-10-13 19:23:00  来源:千龙网

  来源:千龙网

  10月10日,“金稻国际携手杨幂6周年签约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恰逢“十全十美”的双十之日,金稻国际将本年度发布会的主题定为“百变随心,世界随行”。金稻国际代言人、知名演员杨幂盛装出席发布会,金稻国际总经理马虹亲临现场,双方宣布将继续携手走向国际,来自全国各地的金稻国际的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共同见证金稻国际走向国际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杨幂盛装出席发布会,穿着黑白拼接礼服的她留着一头浪漫长卷发,优雅中又带有一点俏皮感,裙子高开叉的设计让杨幂的好身材尽显,一双美腿又细又长,镜头推上,颜值也一如既往的能打。

  光彩照人魅力无限,大幂幂果然是美呀,除了身材优越、颜值能打,杨幂的一头柔顺长发更是羡煞旁人,现场她也大方分享了日常护肤护发秘籍。

  除了安利产品,杨幂还分享了她的工作计划, 她透露,和赵薇合作的女性独白剧《听见她说_完美女孩》刚刚拍摄完成,被问到是否符合赵薇眼中“完美女孩”的形象时,杨幂羞涩表示完全是因为赵薇导演说好要去,其他也没想,果然美女都是互相欣赏的呀!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源自西方的脱口秀 为什么在中国火了?

    随着近期脱口秀综艺的崛起,中国喜剧似乎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在一个碎片化文化消费时代,时长100分钟的喜剧电影几乎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严肃文学,而一度兴起的相声,则因囿于一些程式化表演近乎成为这个时代的传统戏曲。
  • 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时间与空间最燃的...

    《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五个导演,明星上阵,风格不一。有人说每个故事虽好,但它们之间互相没有关联。
  • 国产科幻影视作品还需如何发力?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流浪地球》获得了最佳导演奖。第二届科幻影视创投会、第二届蓝星球科幻电影周,也纷纷启动影片和创投项目的征集,为国内科幻影视产业挖掘人才、积聚力量。
  • 评电影《夺冠》:女排精神跨越了时代

    中国女排1981年夺冠的最后一场对阵日本。当年的世界杯是循环赛,日本在之前的比赛中2比3输给了美国,而中国队一路全胜,迎来最后一战,经过小分计算,中国队只需要赢两局就稳拿冠军。
  • 【艺评】国产动画电影需要“生活的影子”

    截至10月8日,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累计票房13.78亿元,在国内动画电影票房榜上,位列第三名,超过了《寻梦环游记》,与《疯狂动物城》仅差1.5亿元左右。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