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宁静不宁静 她是娱乐圈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以来引发了不少话题。要说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必须是宁静了。这位公认的女王和团宠,极有说服力地再次收割大批粉丝,包括在之前小考中曾质疑过她的舞台监督阿KEN。
    2020-07-16 08:48:17

  • 官宣会员代言人王一博、张艺兴 优酷打造“最酷暑期档”

    7月15日,优酷宣布王一博、张艺兴成为“优酷VIP会员代言人”,推出“酷,我是玩真的”品牌宣言。随着会员代言人官宣,优酷暑期档也正式开启。
    2020-07-15 14:17:22

  • 井柏然异次元封面大片 抽象写意风格独特

    封面照中,他身穿廓形镂空粗磅毛衣,搭配黑色绑带长裤,简约时尚。雕刻般的精致侧脸在黑白色调下更显分明棱角。此次的大片整体概念抽象写意,这与井柏然自身独特的高级感气质十分契合。
    2020-07-15 13:26:58

  • 明星直播带货成大势,贾乃亮入职苏宁直播

    今年以来,随着直播带货真正站上“新风口”,吴亦凡、关晓彤、沈腾、撒贝宁、朱广权、刘涛等越来越多的当红明星纷纷“下海”,成为较早一批站在风口上的人。
    2020-07-14 14:34:28

  • 丁当、沈梦辰、钟丽缇、阿朵提前出局 黄晓明安慰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到第五期,姐姐们在第二次公演中献上了八个超高质量的舞台。黄晓明在本场主持中汗如雨下,为紧张激烈的比赛贡献了许多笑点,赛后还陪伴安慰暂时离开的姐姐们。
    2020-07-14 13:38:20

  • 李光洁当爸!娇妻隋雨蒙随身出行,身材无变样

    前不久李光洁夫妻现身机场被拍,不同寻常的是这次还带着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小孩子,李光洁抱着孩子小心翼翼呵护有加,怀里的小baby也是小小的一只十分可爱,外界这才知道他已经晋升人父。
    2020-07-14 09:57:09

  • 与陈建斌上演“忘年恋” 李一桐:我不喜欢矫情

    李一桐接受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的采访,谈及和资深前辈陈建斌的这次合作,李一桐说,起初觉得陈建斌老师非常沉默、气场极强,相处之后才发觉他只是慢热,其实私下非常可爱。
    2020-07-13 15:32:32

  • 专访张一山:沈放这个角色没有放松的状态

    “余罪”之后,张一山又在新剧中演了身兼重任的卧底,在近日播出的谍战剧《局中人》里,他和潘粤明成了一对“相爱相杀”的亲兄弟。
    2020-07-13 09:08:41

  • 潘粤明:我用胶原蛋白置换了成熟

    这个夏天,荧幕上的潘粤明有点忙。观众们刚从胡八一的角色走出来不久,又在魏书、莫衡的角色里重新遇到他。对于荧幕上的“丰收”,潘粤明只是觉得“运气好”。
    2020-07-10 20:09:01

  • 潘粤明谈霸屏是赶巧了 与陈建斌合作非常默契

    潘粤明的出演为该剧增添了很大看点。他在剧中饰演李洪海的好友兼工作搭档,他不仅为好友的追爱旅程出谋划策,也在自己的感情上标新立异,上演了一段合约爱情。
    2020-07-10 08:21:18

  • 马伊琍带两女儿现身 两个姑娘出落得十分水灵

    2020年7月8日,上海,马伊琍带两个女儿现身机场。两个姑娘出落得十分水灵。
    2020-07-09 14:46:4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