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救援》首次曝光电影阵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惊天救援》首次曝光电影阵容

2020-10-11 15:10:42  来源: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惊天救援》开机

  杜江和王千源领衔“救援兄弟团”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金跃)日前,由彭顺导演的电影《惊天救援》首次曝光电影阵容,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拍摄现场,身着“火焰蓝”消防制服的众主演集体亮相,杜江、王千源、俞灏明、韩东君、王戈组成“救援兄弟团”,现场分享了在真实消防站封闭特训时的体验。

  影片讲述了一场小地震引发多重灾情,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救援队员挺身而出赴汤蹈火的故事。

  出品方亚太华影此前曾出品佳作《烈火英雄》《中国机长》,此次与《拆弹专家》《扫毒》系列电影出品方寰宇娱乐一起,耗资3亿元打造这部大型应急救援电影《惊天救援》,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作品,再次致敬消防救援英雄,并计划于2021年上映。

  导演彭顺曾经执导过国内首部消防题材商业片《逃出生天》,他表示,在项目筹备过程中采访了大量消防救援人员,希望更加真实地还原救援英雄们“人”的一面,“我们在越来越多的场合里见到救援英雄赴汤蹈火的身影,他们可歌可泣的故事值得被反复书写,反复刻画。”

编辑:李学平
 

娱乐头条

  • 家国情怀助力电影市场“满血复活”

    在经历了大半年的蛰伏后,中国电影票房在国庆档终于迎来了标志性的复苏:10月1日当天,全国票房高达7.4亿元,这一成绩不仅创出今年最高单日票房纪录,也成为史上国庆档的次高开局,观影人次达1900万。
    2020-10-11 07:21:37

  • 国庆档票房突破39亿 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迎来8天的长假。在刚刚结束的假期里,近1亿人次走进电影院享受光影视听盛宴。10月1日至8日,全国电影票房突破39亿元。这一数据充分说明,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2020-10-10 11:10: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艺评】国产动画电影需要“生活的影子”

    截至10月8日,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累计票房13.78亿元,在国内动画电影票房榜上,位列第三名,超过了《寻梦环游记》,与《疯狂动物城》仅差1.5亿元左右。
  • 歌手贾凡现场为何落泪不止?

    “原来我们的乡村发展得这么好!”中国首档乡村振兴融媒推介节目《田园中国》9月27日播出第一期后,引发观众对中国田园新面貌的惊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幸福故事。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每个情节都能上“热搜”就是现实主义的回归...

    今天,衡量好作品的标准不仅有审美的量尺,数据也正成为新要素。随着一批话题剧的崛起,如何让流行与艺术的价值分叉缩小而非扩大,或许正是我们正视这一问题的契机。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