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市鄞州区总工会开展“爱在鄞州”交友联谊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5-29 16:04: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搭建单身职工安全可靠、健康良好的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单身职工婚恋关系中的实际问题,5月24日下午,鄞州区总工会在姜山镇水榭花都举办“爱在鄞州”交友联系活动。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120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他们中不乏公司老板、医生、教师、白领……。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融洽,通过“上台自我介绍”、“街舞表演”、“情歌对唱”、“内场咖啡吧私聊”、“填写心意卡”等活动环节,使每个人的性格、谈吐等教全面的展现,为男女之间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创造了条件。通过现场填写心意卡,共有10与对男女表示互相有好感。

    据悉,区总工会近两年来举办了10余场大型交友联谊会,使全区职工交友工作日常化、持久化、常态化,为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开启了一扇爱情、婚姻的大门。 (鄞州区总工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