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昌江总工会连续七年“金秋助学”千余学子获资助
//www.workercn.cn2014-04-30 08:12:24来源: 南海网
分享到: 更多

  记者今天从昌江黎族自治县总工会了解到,该工会连续7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已经累计发放助学金146万多元,共有1062名贫困学子得以继续学业。

  据了解,申请“金秋助学金”需要具备一定条件,申请对象包括低保户、接近低保边缘的家庭,因意外或是患大病导致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和农民工子女也可申请。

  去年,昌江共有222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获得昌江总工会资助圆了大学梦,资助金额为每人5000元。自2007年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共有1062名困难学子得到资助,资助金额达146万多元。这项活动已经成为昌江总工会帮扶工作的一个品牌工程。(黄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