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集会庆祝“五一”
//www.workercn.cn2014-04-30 06:55: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方大丰)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徐守盛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各个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会对今年湖南省获得全国和省级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守盛号召全省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科学发展强大正能量,积极投身经济建设,踊跃参加劳动竞赛,不畏艰辛劳动、脚踏实地创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当好科学发展的主力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在致辞中号召全省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努力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当代工人,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