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自贡市启动困难职工体检项目
//www.workercn.cn2014-04-29 10:04:34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28日上午,自贡市市属企业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在四川省总工会自贡工人疗养院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云川,副主席彭惬羚到场看望问候参加体检的职工和医护人员。

  市总工会负责具体实施的此次困难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由同级政府安排150万元专项资金,对5000名市属企业困难职工每两年免费体检一次,2014年、2015年分别体检2500人。体检自4月28日起,至5月29日结束,前来体检的自贡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职工徐晓红对笔者说:“平时都舍不得花钱体检,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我们的关怀,这也是今年‘五一’节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牟云川在现场要求工作人员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重特大疾病职工及时给予追踪,对符合条件的职工主动积极地开展帮扶救助工作。

  此前,市总工会还组织了对省部级劳模进行了免费体检。(吕丹 但海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