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美丽杭州”首届职工原创灯谜征集启示
//www.workercn.cn2014-03-25 07:19: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了庆祝2014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和杭州市职工灯谜研究会成立3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杭州市职工灯谜研究会承办的“美丽杭州”首届职工原创灯谜征集活动,即日起面向广大职工征集原创灯谜。

    灯谜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杭州职工价值观(爱杭州、爱学习、爱岗位、爱创新、爱生活);中国梦·劳动美;劳模精神、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杭州特有的历史、地理、社会、人文、自然景观;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入围的作品将有奖励。

    全国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欢迎海外谜友惠赐大作。时间截至2014年4月20日止(以邮戳或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电子邮件发至:hzdmyjh@163.com邮箱,并附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来信请寄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文艺部(杭州市上城区仁和路2号)邮编:310006,并在信封上注明“灯谜征集”字样。

    具体事项请咨询电话:057187033812    联系人:田韶东。(张晓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