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远安县总开展“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3-25 06:44:5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张翀 通讯员张芳)近期,湖北省远安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2014年“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广大求职人员“送岗位、送技能、送维权服务、送创业项目”。

  县总把“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与“百日就业服务”活动相结合,开展“春风送岗位”、“政策咨询进社区”、欢迎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等活动,大力开展就业援助,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摸底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政策到位和维权到位。

  “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建立和完善了就业援助的长效机制,在全县营造了关心和支持失业人员再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稳定就业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此次援助月活动共组织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6190个,成功介绍就业3003人次,共发放《宣传年画》、维权卡等宣传资料5300余份,提供免费就业服务人数5200余人,提供劳动维权服务和法律援助36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