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至 秋意浓-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白露至 秋意浓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9-07 13:01:00

  原标题:白露至 秋意浓

  北京晚报讯(记者骆倩雯 通讯员暖阳)今天,迎来白露节气。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

  白露是一个表征天气转凉的节气,虽然白天的气温仍可达到30多℃,但夜晚仍会较凉,日夜温差较大,夜晚睡卧不可贪凉。秋天气候宜人,是一年中锻炼身体的好季节。而白露节气的养生重点是加强身体锻炼,但外出锻炼要注意动静结合。

  虽然北京还没正式入秋,但天气已经颇有秋天的韵味。从预报来看,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7℃;夜间晴间多云,北部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17℃。今天早晚气温较低,外出需适当增添衣物,避免着凉感冒。未来三天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大部分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8日至9日白天山区和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请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避免去山区游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