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数字服贸”重塑我们的“数字化生活”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数字服贸”重塑我们的“数字化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2:01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用手机刷数字人民币进行一次购物,戴上VR眼镜与AI来一场对战,在高山滑雪模拟机上过一把滑雪瘾……2021年服贸会期间,由首钢园“变身”而成的专题场馆可以用“数字感”“科技范儿”来形容,琳琅满目的交互式体验,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前来“打卡”。

  本届服贸会聚焦数字贸易,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直观地体验到国内外企业提供的最新技术,特别是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创新服务产品。服贸会为我们每个人都提供了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的机会,而这些新场景、新技术、新产品会在不远的将来应用于我们的衣食住行、文化、教育等方方面面。“数字服贸”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大饱眼福的机会,更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数字化”正在融入并重塑着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