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北海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近57万元清凉物资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北海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近57万元清凉物资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9:16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截至9月3日,广西北海市总工会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公益关爱慰问活动,共为一线职工送上价值近57万元的物资。

  今年7月以来,北海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组成慰问团深入一线,聚焦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乡村困难户、外卖配送员、货运司机和快递小哥、大型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重大项目工地一线职工等群体,为他们送清凉。通过走访北海旅游集团银滩“6+N”项目,广西惠科精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市重点项目、重点片区征地搬迁第一工作组;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海洋四所园区二期工程、海洋科研创新园宿舍及厂房项目等,为17673名一线职工送上食用油、香米、凉茶、绿豆等总共价值近57万元的物资,切实让广大户外工作者、乡村困难户等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热心企业的关怀。

  与此同时,北海市各级工会也以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和企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督促企业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卫生、安全度夏。(广西工人报记者 曾寿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