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日报-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 2023年03月15日 星期一

“金点子”激发创新源动力

《工人日报》(2023年03月15日 06版)

近日,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2023年第一期创新创意“金点子”评审会顺利开展,该公司职工积极参与,从生产、技术、管理的多方面,以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的思维,多角度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反复论证,最终选出10条创新项目进入评审阶段。

去年以来,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职工创新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厚植创新土壤,开展团队领衔人讲堂、团队创新讨论、头脑风暴、创新沙龙等活动,推进年度职工创新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控和资源协同,全年共征集优秀“金点子”19个,同步转化为公司创新项目储备,有效激发创新源动力。该公司秦勇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累计获得专利9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成果先后获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其中“基于声表面波的设备无源测温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2022年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优秀职工技术创新项目一等奖、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二等奖。

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职工技术创新和专业素质提升,积极开展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为职工搭建建功立业平台,夯实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让劳模工作室成为培养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职工队伍的“摇篮”。(黄鑫晨)

广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